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決定

5 Comments

>

努力看書,很快地,我就可以開始跟老闆學攝影了。
我已經正式由part time轉full time了。
這是我和老闆的交換條件。
他教我攝影,我轉做full time。

對於我現在的工作,感覺快樂無比。
擾人的事情,給我拒于門外了。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升學的事,我已經很肯定、很確定了,只是在等待時機的到來。
升學不一定要去臺灣,去臺灣不一定是爲了要讀書。
我不想做文憑的奴隸。
我只想憑著自己的直覺、感覺走自己要走的路。
決定留多幾年在馬來西亞·因不捨得我的家人、朋友。

攝影+減肥+升學——〉快樂的人生(中間過程一定很辛苦,但一定要成功!)

隨性地想,隨性地走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5 thoughts on “>決定

  1. >威力无比!你好,第一次到访你的天地,发现到你在写作上又天份,特留言鼓励,并希望你能多写些劝世和鼓励性的文章与大众分享,因为此类文章已经少见了,希望你能为社会作出贡献。加油吧!我有减肥秘方包成功,短期内见效。无需服药或剧烈运动。有兴趣别忘了联络我。凡僧自在合十

  2. >凡僧自在,歡迎你到來,你沒留下任何聯係資料,要我怎麽聯係你呢?

  3. >有想法多好啊都安排自己想做什么了我完全还没有方向不懂要怎样所以就在原地徘徊~

  4. >好充实的人生!!你一定行的,努力,嘻嘻 ^^

  5. >恭喜呀。我上来留言了哦。有自己的目标是好事要不要读书要不要去台湾你都有了决定但我希望你不要一直变来变去要坚持到底哦相信自己你就是可以加油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