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馬來西亞,能。

1 Comment

>

其實,我生氣來得快,也去得快。不知是不是自己老了,還是會想了,開始越來越懶惰罵人。睡醒了,很多時候就把所有不開心的事情轉換心態,慢慢地用比較理智的心態去思考、忘記。

小叮當昨晚msn我,和我分享了,看到今天所發生的事情,他沒有中學時期面對茅草行動時的那種害怕與恐懼。也,告誡我不要亂亂說話。
其實,這樣的事情發生了以后,我在想,我,會怕嗎?

政府太腐敗,人民已忍無可忍,然而我們親愛的政府卻一而再,再而三地考驗我們的耐心、愛心還有慈悲心。

我,期待兩線制、替政,不同意一黨獨大。
因為就是一黨獨大,導致我最愛的國家落得如斯田地。
我是馬來西亞華人,一個土生土長,對中國沒有太多的感覺,喜歡的是本土的多元文化色彩與美食的馬來西亞人。
我們有豐富的資源,受惠的是別人,不然就是全被荒廢。
我們有頂尖的人才,受惠的同樣是別人。

馬來西亞,能!
能在與替其他國家提供人才;
能在與貪污腐敗、濫用法令之事。

馬來西亞,能!
能在只是實行愚民政策;
能在與打壓人民的聲音。

馬來西亞,還能不能?

今年的中秋節,一點都不平安、快樂。

憂心的中秋,憂心的國家。

隨性地想,隨性地走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One thought on “>馬來西亞,能。

  1. >我也是挺灰心,什么时候才可以看见曙光?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