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Repeal ISA

Leave a comment

>

我不应该,不完全相信这是个没天理、没公平的国度。
标榜着“公平”的旗帜,原来只是个幌子。
遇到什么问题,就开始运用白色恐怖这一招。
除了ISA,还是ISA。
你的愚民政策,你认为还管用吗?
为什么伤害你族的就要被抓,伤害我族的却以开除党籍草草了事?
你可否知道,你的决定,伤害了我们有多痛吗?
我只是一介平民,也只是个20出头的青少年,
但是看到我的国家变成那样,你知道我心里有多痛吗?
我们只是追求一个平等地对待,不要动不动就贬低任何一方,有那么难做到吗?
难怪,独立了51周年,我们还在强调“团结”。
天秤,要不要换去跷跷板比较符合呢?
不只不用民调,连说都不用说,我们都知道谁把谁逼上死路了。
严厉谴责滥用内安法令逮捕
部落客、记者、议员、兴权会领袖等的政府!
废除内安法令!

隨性地想,隨性地走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