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調整

3 Comments

>今天,再去稱體重,發現體重又重回了,之前的努力,全失敗了。
心情很沮喪,堂哥帶責備的語氣怪我沒用心,丟下一句你自己看著辦!
我無話可說,只是覺得心頭大石繼續往下沉。
我也不想……真的很想哭,但我這個人,就是會不停地geng著。

開始正式上班,雖然每天每個小瓜看我很輕松似的,每天和老板玩。
但其實我壓力很大,一天比一天大。
我排不出我要的東西,排版出來的東西全都是垃圾,不是我要的。
老板沒有給我太多的壓力,但我就是過不到我自己那關。
很多工作越堆積越多,很多時候,還要等其他同事才能繼續我的工作。
我不能像以前那樣,對做事慢的人,開始搬起臉孔罵人。
我不能,也不要。
為了掩飾自己工作上的壓力、社會上的風風雨雨等,我開始偷吃零食解壓,不斷地自欺欺人,告訴自己沒關系,不會增加多少的。
但,只是吃那幾包零食,真的會把我的努力付諸流水。
我失望……對自己意志不夠堅強而失望。

我討厭最近的自己。
做事不夠用心、細心、專心。
定下的目標,沒有努力地達成,每次對自己開空頭支票,讓自己前功盡棄。
要做果醬給onion他們,卻因為自己的懶散而一再地延遲。
要做生日卡給onion卻因為自己分配時間分配的不好,而一拖再拖。
要把書庫整理好,卻因為自己的懶散而一再地延遲,而且還依賴別人來幫我完成。
我討厭自己的不夠灑脫、不夠勇敢、不夠用功。
我討厭我自己!!!!

我需要重新調整自己的生活方式。
我需要重新調整自己的處世態度。
我需要加快自己學習的腳步,AI和Photoshop這兩個軟件至今還沒完全掌握純熟。
我需要更加克制自己貪吃的欲望。
我需要加強自己的意志力。
我需要去除懶散的習性。
我需要更勇敢。
我需要更灑脫。
我需要更清楚明白知道自己已經沒有任何時間可以浪費、蹉跎。
我需要增加我的運動量。
我需要增加我的喝水量和吃更多的水果,更不可以吃零食。
我需要不可妥協的態度去面對現在生活的壓力與挑戰。
我需要減少對網上的依賴。
我需要積極面對自己的人生,就算它很不堪。

加油!加油!加油!

我不能再那樣沮喪下去,絕對不能!
但,要調整,需要一些時間。
一個人的堅持,在面對不如意的時候,需要一些時間去調整。
我想,我可以的。
師父說的,要對自己有信心。
也要樂觀、積極面對人生。
我不能前功盡棄,絕對不能!
我要堅韌不拔地去完成我的目標,一定可以。
我要找回我的原動力和我的信心!

隨性地想,隨性地走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3 thoughts on “>調整

  1. >好好加油吧,我突然发现了一个小秘密,但我不会告是你,因为这是“小秘密”^_^,威力学姐好好加油吧……

  2. >每个人都会有讨厌自己的时候,但是千万不要放弃,我们一起加油哦 

  3. >哦对,亲爱的,你被我tag了,快快来我blog看看,回答问题,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