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擾亂

Leave a comment

>

10月,一度以為是噩夢的結束,但原來是夢魘的開始。

渾噩的8天假期,1鍋麥粥+2個蛋糕+1鍋南瓜湯全都實驗失敗,心情跌到谷底。只剩兩個星期左右的時間,我的蛋糕出得來嗎?怎么辦?

日睡夜醒,20集的《溏心風暴》、《當狗愛上貓》……平均每套戲給我用加快的方式,花了4個小時全看完。很顯然,本人對港劇的長篇大論、啰嗦等形式已經失去耐心,純屬打發時間而已。

每晝夢到亂七八糟的東西,想到都覺得心寒。但愿那只是一場夢。

原本的計劃,全泡湯了。我是個對自己沒有守信用的家伙,活該被悶死在家里。但愿今天發發瘋,收拾自己的房間。因為實在太不像樣、太慘不忍睹了。

我的假期把我的生理時鐘、規律的生活,全擾亂了!haiz………….又要花時間調試回去。

隨性地想,隨性地走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