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Swatch YCS510

Leave a comment

>前天去Times Square的攝影展,看到了很多很不一樣的攝影世界。
過后輾轉去了Pavillion和前同事吃午餐。
在等待同事shopping買衣的時候,無意間我進了swatch的專賣店,更無意間看到這只手表。
雖非我一直想找的電子表,但這款手表確實很漂亮。一看到它就完全被吸引住,不想離開。

那款手表的型號是YCS510,雖然真的很美,但價格也很高,要整RM495。這樣的價錢,真的讓我很猶豫!

售貨員是個可愛的帥哥,雖然我問了很多都沒買,但他的態度還是很好。我已經很久沒遇到服務態度好的售貨員了,真不懂是我長得一副窮酸樣還是現在的售貨員都不專業?

隨性地想,隨性地走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