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感恩有你

1 Comment

>作出這個決定,是突然也是一股沖動。
很多人對于我這樣的決定,雖然沒說什么,但我知道,他們都不認同。

我只是
忽然覺得不知為什么而工作
忽然覺得時間到了
忽然覺得應該在此停止
忽然覺得我不能再留下
忽然覺得自己不應該再依賴你們
所以就做了這個決定

我感恩
你沒問我太詳細
你沒說太多讓我覺得自己好似背叛了你
你沒說太多讓我為難的話
你讓我走,走得灑灑脫脫
你也知道,我做了決定,就不打算回頭。
更感恩的是
我不是為了錢而選擇離開。

目前的我
是迷茫,也是愛玩
外面的花花世界,看似精彩卻彌漫神秘氣息
太多我不知道的,太多我想知道的

經驗,我太缺乏,所以我想出外闖

在你們的身旁,
我永遠是那么無知;
我永遠那么受保護。
不想
持續那樣地過我的生活
那樣
經驗如何累積?

感恩你們
愿意教我很多東西
愿意偶爾陪我癲、陪我瘋
愿意給我很多意見
愿意常常和我38
愿意幫忙我一起收拾書庫、血拼等
感恩有你們,讓我這幾個月來過得還算快樂。

隨性地想,隨性地走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One thought on “>感恩有你

  1. >走出去就有路。你会有更好的明天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