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余光中老师在吉隆坡州立华小的讲座倩影

11 Comments

>

远远偷拍余伯伯,有点没办法相信,他就在我眼前。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太感动了!尤其是看到他和师母的互动,更让我会心一笑。他们是一对多么可爱、慈祥的老人家啊!
远远拍老师讲座时的神采!君子风度与气质,是难以被模仿的!大师级的人物,讲座时,竟是那么地谦虚!这是所有男士应该学习的态度与气质!我完全被他的魅力吸引啊!
看!老师有那么多年轻的“粉丝”拥护!
很近很近很近距离拍老师的神采!

老师就在我眼前,太令人感动了!

————————————————————–
可以在老师帮我签名后,亲口对老师说声:“谢谢您,余老师!”真的很感动!
一直很仰慕余老师,很希望有个机会向他好好地学习、当他的学生,当初毅然打算放手一搏,申请到台湾中山大学中文系重新开始念四年,但奈何,学士部是不收外籍生。
这件事,当时真的让我很介怀。
所幸,昨天,我终于见到了老师!
我兴奋到一夜未睡,现在忙着把这篇观后感打上!
————————————————————————
P/S:昨天看到了余老师,让我想起了南院的树哥。树哥也是那样地风度翩翩、温文尔雅。昨天穿着系服出席讲座,后面的四个大字——温柔敦厚,想起了树哥对我们中文系学生的期许,实在有点惭愧!我们很多人,好像都没做到这点,实在对树哥有点抱歉!已经很久没见树哥了,不知树哥怎么样了?身体还好吗?还有海哥,还是和以前一样,严肃中偶尔突如其来带点幽默吗?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念南院的老师!

隨性地想,隨性地走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11 thoughts on “>余光中老师在吉隆坡州立华小的讲座倩影

  1. >唔~我也听说他的讲演很sat呢~可惜…他来我学校演讲时…我错过了…T^T

  2. >少爷仔,你怎么没去听?老师说话很温柔,听的人就是会被他深深地吸引着!我至今仍然觉得听一次,感觉意犹未尽!

  3. >州立那场我也有到。你还是中学生吧?

  4. >lkf前輩,我不是中學生,已經是大專生了!呵呵……

  5. >请不要叫我前辈。我看你放的相片,还以为你是中学生。对不起,把你看小了。:p还有那一个才是你?

  6. >原来南院的毕业袍给人像中学生样哦?!哈哈……我啊!在照片里面最好笑的,胖胖的,戴副眼镜……你猜到吗?

  7. >你是南院的毕业生。你们的院长是我大学的同学。相片有胖人?每一个都青春无敌。

  8. >戴眼镜,举V的四眼小妹。青春?哈哈……我只是年龄青春,我的同学个个年龄不青春,但样子却很青春!羡慕死我了!大学同学?那么你就是政大的咯!

  9. >不是。理大USM

  10. >哦……那你和院长很好的啊?院长的同学,我还是不能称你为长辈?怕我把你叫老了?

  11. >人会老,但是不是被人叫老的。只是不认为,年纪比被人大就是长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