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小叮噹·祈願

3 Comments

>


如果·現實中有你,該多好?
至少,這次的我,
不會那麽忐忑不安、
那麽焦慮。

爲什麽我不是大雄?
爲什麽我沒有你?

大雄不喜歡讀書,
你卻必須時時督促他讀書;
我喜歡讀書,
你卻沒有出現幫過我一次的忙。

升學?
還可能嗎?
堅持下去,
就可能會成功嗎?

不知道
這次的再度申請
會否成功

小叮噹
你幫幫我吧!
幫幫我祈禱
祈禱我的求學道路平坦些

我不知
我是否還有勇氣
我是否還能不自暴自棄
我是否還能堅持下去
如果這次

我又失敗了
隨性地想,隨性地走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3 thoughts on “>小叮噹·祈願

  1. >黄日升的秘书也是很喜欢小叮噹.升学问题有需要帮忙可以联络我们,我们不是官,可是应该有一些资讯.或联络赖国雄03-21618044/012-2545570,他是升学辅导员.还有,您的文章比我好!

  2. >加油哦!有志者事竟成!我也来支持您。您好!请多多指教!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