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声援

3 Comments

>工作让我累得太晕倒了,但是我还是要抽空写写。

第一件事:董教总应该诚实、坦然地面对华社、学生,并且清楚交代为什么柯嘉逊院长不能被续聘?理由在那里?不要像只鸵鸟躲起来,萎萎缩缩的!不要让华教毁于内耗上!更不要这边批评国阵政府,这边又在学足国阵政府处理事情的方式!

声援新纪元学生捍卫校园民主、学术自由,支持柯嘉逊院长被续聘!

我质疑,南方学院和韩江学院的学生或者学生会,你们都在哪里?你们还打算沉默下去吗?难道你们都没有自己的想法?还是事不关己不忧心?

第二件事:声援《你怎么说》临时被腰斩。请国阵政府尊重民意,论坛节目不应被腰斩,而且给的理由过于牵强。请尊重我们的言论空间与自由!腰斩并不能平息人民对政府的各种事情处理的不满,只会加剧人民对政府的怨恨!而且,人民的教育水平提升,我们已经分辨得出,什么节目是为执政者“锦上添花、粉刷太平”的传话筒,什么节目是激荡人民思维,就事论事!

声援《你怎么说》临时被腰斩!请国阵政府以合理的解释说服人民!人民有言论自由!请尊重民意!

第三件事:这两件事情的发生,为何所谓“关心我们国家教育、言论自由”的领袖,为什么都没人吭声?是贵人事忙?还是抱持着“多说多错,少做少错”的心态?不管在野党也好、执政党也好,你们都到哪里了?平时爱“打抱不平、华教心在我心、言论自由的重要”的人,为什么没有人实际地去做事?!

隨性地想,隨性地走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3 thoughts on “>声援

  1. >一)董总的事任何政治团体或人物都不能帮,会被社会或政敌套上政治黑手.二)《你怎么说》的节目的确需要声援,不只是政治人物,要结合社会,现在无论是在朝在野的政治人物不是没有声音,是巫统不回听取他们的声音,所以要动用社会力量.不过还是一样,谁要发起.这次的决定比较特殊,是因为担心新任首相的口味不同,不是有关主题和嘉宾.

  2. >keykok前辈,如果你说董教总的事情,或许我还能理解。但是是不是难道就因会被套上政治黑手,什么都不能做?也做不到吗?《你怎么说》的节目,我好奇的是,是没人发起?还是没人敢发起?hmm….至于你的最后一句,我就不太明白,愿前辈指点迷津!谢谢!

  3. >第一件事情已经发生,即使是高教部插手也被套上罪名.第二件事情,可以有任何一个人发起,不过还没有.最后一句我的部落内有说.看《你怎么说》也说不清。还有我不是前辈,我是当权者心中的乌合之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