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那一夜的感動+感恩

4 Comments

>帶著10天累計下來的疲憊,還有10天累計下來的友情與感動,我展開了我的不安定生活的漂泊。
那一夜,是我結束有史以來的第一份freelance。
出乎意料地,我帶走的是滿滿的感動與感恩。

謝謝2046 I&D的Jacklin的賞識與稱贊,還有Wonder Tots的老板娘的賞識。
謝謝你們兩位提供了我賺錢的機會,但目前我有太多的不確定,所以不敢接你們給予的任何工作。

謝謝Ancella小妹,雖然有很多次真的很有沖動想罵你,因為你真的太任性了,一直來搗亂別人做生意,但還是很高興認識你。
謝謝Wonder Tots的Fir。謝謝你和我分享了你這位有半邊原住民血統的故事,原來你小時候曾經學過華文,可惜的是,家人沒讓你繼續。不過,你真的很像華人,所以真的沒辦法怪顧客一開始就用廣東話或者華文和你對話。幸好這10天有你偶爾陪我癲,不然我真的會被悶死在pyramid!有機會,我一定會去找你玩。
謝謝紫藤Angel這位年輕的媽媽,謝謝你泡茶請我喝,還有和我分享了你的故事。也謝謝你在最后幾天,陪我吃飯、陪我癲。

謝謝這10天所接觸到很“鳥”、很可愛等形形色色的客人,謝謝你們給予我一個磨練我的爛英文、超級走音的廣東話,及被遺忘的馬來文,還有我與別人的溝通技巧。

這一夜,愉悅地奔馳在Kesas Highway上,我深深地了解、體會,放棄穩定的工作,過著不安定的生活不一定是大家所想象中那么糟糕。至少,我快樂。我接觸到不同的人、層面,還有看到不一樣的東西,有很“鳥”的,也有很好的。生活,就是如此,不是嗎?

大家別擔心,我的生活還很好,沒有潦倒不堪,只是想透過這次的過程,把自己的生活回歸簡單。

隨性地想,隨性地走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4 thoughts on “>那一夜的感動+感恩

  1. >好咯~加油咯~小弟我永远支持你!!><

  2. >少爺仔,謝謝你的支持哦!有點感動!

  3. >可别累坏自己!

  4. >keykok,哈哈……謝謝關心,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