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馬大辯論隊失業聯盟的主席”搬馬來吧生吃肉骨茶

5 Comments

>阿亮的“心血來潮”?還是因為昨天放鴿子,覺得對不起,竟然臨時決定今晚來吧生吃肉骨茶?!!
昨晚知道后,就開始覺得緊張。因為不知道他們的口味,也是我第一次招待我大專認識的朋友到吧生吃肉骨茶。還不知道,他會搬多少馬大的“馬”過來呢!哈哈……很緊張啊!很緊張!擔心招呼不周,砸了自己“吧生仔”的招牌!

他果然是“馬大辯論隊失業聯盟的主席”,夠隨性!哈哈!

隨性地想,隨性地走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5 thoughts on “>“馬大辯論隊失業聯盟的主席”搬馬來吧生吃肉骨茶

  1. >从吉隆坡去巴生,过了收费站,福建会馆之前的交通圈(走超过或可以从福建会馆前的交通圈U-TURN)向左转-9点,再多一个交通灯转右,右手旁的7-eleven一带有17间肉骨茶店,都不错.我觉得小骨比较好吃.如果您是巴生人还怕什么啊!

  2. >keykok,你說的那邊,基本上塞到、改道亂七八糟。我已經兩個月沒過去那邊了……因為對我來說,間間肉骨茶好像都差不多咧!哈哈……

  3. >我没有什么有机会吃,现在更少吃,总觉得吃同类有点残忍,不过觉得巴生肉骨茶的汤比较咸.再下去,在TAKAFUL对面的餐室,还有学校对面的也不错.其实我也觉得一样,还是要极力推荐”干的肉骨茶”.

  4. >坦白说,不吃猪肉的我是会吃肉骨茶的。。。。不吃肉就好。。。喝汤底加配菜。。。。。。。。。。。。但是只有巴生的哦!!!!;)

  5. >keykok,確實干的肉骨茶是本地少有的,應該也是吧生人的杰作!確實值得推薦!悅子,吧生才有肉骨茶嗎?不會吧?我吃肉骨茶也不太吃豬肉,只喜歡喝湯配菜而已……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