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生日快樂!

11 Comments

>祝19日生日的麗思小姐生日快樂!青春美麗!且越來越具智慧!送給你的書,有沒有好好地閱讀啊?!還是把它遺棄在某個角落了啊?!


還有,
20日生日的寵曾孫——蕭雪婷生日快樂應該18歲了吧?!哈哈……我騙你的啦!我是很善忘,但沒什么病,純屬騙你的啦!當時是為了逃避你的“特意提醒”。你做到實在太明顯,我不得不記得你生日咯!好啦,為了補償你,就讓你從臺灣送份禮物回來給我吧!哈哈……不準耍賴哦!

還有,
22日生日的親愛的最愛的Roommate阿凌凌小姐哦!“同居”了兩年的日子,果然不是蓋的,離開了,最想念的還是你……(怎么越寫越肉麻啊!自己都想吐!哈!)年年15歲臉孔的你,終于21歲了!恭喜哦!但是我還是會把你當作15歲來欺負的!這點永遠不用懷疑!哈哈……我會越來越“愛”你的!生日快樂!“楚楚可憐”、讓許多男人都想保護的你(偶爾也會有女人有想保護你的沖動)應該很多人幫你慶祝生日吧!應該會有個很難忘的21歲生日!加油哦!

每次都要你幫忙我處理升學的事情,說真的,很不好意思。對于你的無私幫助,真的很感動,也很感恩。更深深地認為,當初決定和你這個素未謀面的學妹“同居”是一件沖動的“得意之作”,至少有人羨慕我可以和你“同居”呢!哈哈!雖然我們從一開始的“相敬如賓”——>磨擦、意見分歧等等——>到最后不懂是我改變了你,還是你改變了我?最后我們兩個開始偶爾瘋瘋癲癲的渡過我在南院的最后半年。

祝三位壽星女生日快樂!生活愉快!幸福快樂!青春美麗!越漂亮越有智慧!愛你們哦!除了38雪婷!:-P哈哈!

隨性地想,隨性地走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11 thoughts on “>生日快樂!

  1. >竟然說我38!惡劣~~而且還騙我有病。。。kanasai ++

  2. >祝他们生日快乐!永远青春多好!

  3. >哈哈,我也顺势祝你的三个好友生日快乐哦 =]

  4. >北極急凍花,我一向來都說你38的啦!怎么你去了臺灣一點都沒進步,還是那么粗俗?!每天把大便掛在嘴邊,你不惡心的哦?!keykok,永遠青春是每個女人都夢寐追求的。女人生日當然要祝他們永遠青春咯!哈啊哈……西西,你也挺順勢一下……我帶我三位朋友謝謝你啦!

  5. >哎呀!忘了讨蛋糕来吃……

  6. >keykok,蛋糕吃多會肥啊!呵呵……怎么你好像隨時都在線上的,不會打擾到工作嗎?

  7. >hihi,我来留言了,三个里面我认识2个,另外一个顺便祝他生日快乐,还有这是小黑的网址:doupok.blogspot.com

  8. >你這只熊貓終于肯來留言了……你有沒有幫我暗示另外一個來看我給他的文章?

  9. >哎哟原来你那么把我放在心上的啊?!这么公开地对我表白人家我会很不好意思的啦…嗯..知道了我会死记住你的!谢谢你^^几时再下来?除了请吃小餐你亲爱的室友再煮几道小菜咧:P

  10. >親愛的室友,你不要假假不好意思,明明就很高興!我可以不要你死記住我,而是要你到死那一刻也記住我嗎?兩者意思都不一樣哦!我幾時下來啊???12月沒下的話,就是明年咯!你什么時候愿意下廚而我又是不知道的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