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圓滿落幕

Leave a comment

>昨天“馬大辯論隊失業聯盟主席”發起的“吧生肉骨茶之旅”終于圓滿落幕。

由于他們來得太遲,加上過后約好了朋友去唱K,所以我也只能帶他們到附近的“飛機肉骨茶”店吃(總要配合一下“馬大辯論隊失業聯盟主席”放我飛機的!哈!)。原本計劃帶他們到班達馬蘭的街場,體驗一下僅有殘缺的新村氣氛也只好隨著他們的遲來而告取消。

幸好,他們吃到還算開心?有朋來自遠方,不亦樂乎。雖然等了很久,但隨著他們的到來,還是覺得很開心。他們真的很厲害搞笑……還給愛情海海主說中了,我有得join馬大辯論隊的朋友是很開心>.<(shh…不要讓小叮當知道,他會吃醋的!哈!)

謝謝“馬大辯論隊失業聯盟主席”的興起,愛情海海主等3位美女的配合,昨晚,我很開心地招待你們。不是所有人有這個榮幸給我這個南院中文系的失業人士請吃飯的!哈哈!

隨性地想,隨性地走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