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郁悶

3 Comments

>

在雪琴的網站聽到這首歌,很喜歡。

最近的吧生一直在下雨,雨天,聽著這樣有點懶庸庸的情歌,還蠻適合的。

昨天招待了勛亮、雪琴等幾位美女到吧生吃肉骨茶,也是下了滂沱大雨。從下午3點半等到晚上9點(溝通不良導致的),在興華獨中前一個人在車上等,除了Radio里的988超搞笑的K6黨(昨天只剩Luke和霹靂)狂播啦啦歌稍微調解了我郁悶的心情,就是一場滂沱大雨的陪伴。其實昨天心情真的很郁悶,但不想破壞勛亮他們興致勃勃的心情,唯有硬著頭皮上。所幸,郁悶的心情沒有被他們發現。

昨天上網的時候,看到了屬兔的人在明年的運程,心就冷了一半,心情一直很郁悶。雁過留影,有了今年的陰影,我不想自己再經歷申請失敗這樣殘酷的事情。看來,不是勛亮需要我買紅內褲給他辟邪、升學順利,而是我。

隨性地想,隨性地走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3 thoughts on “>郁悶

  1. >你。。你跟别人吃肉骨茶,却放我飞机 T________T下次罚你请我吃肉骨茶 =P

  2. >西西,这样惩罚太轻了,要加……金针菇和油条!

  3. >哈哈……你們兩個貪吃鬼!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