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Black Canyon Restaurant, Bukit Tinggi Klang

7 Comments

>

原來曉珊不止喜歡“放飛機”,還喜歡吃“大頭蝦”。哈,今天的聚會,差點因為大頭珊(曉珊,這是我給你的最新外號,呵呵!)忘了而告吹。一見面,那個女人就是一臉心虛似的,也不過只是穿短褲逛Jusco而已嘛,有什么好不好意思呢?!然后,我們倆爭取時間,隨便去了Black Canyon吃午餐。


這是曉珊點的set lunch,忘了什么名字,只知道有個American什么的……但一端上來,我就覺得這食物健康不了哪里,因為都是炸的食物。難道美國飲食文化都是以炸、快來取勝?而且,曉珊說,那顆蛋更是冷冷的。


這是我點的,沒記錯的話,名字應該是Green Curry Fried Rice。老實說,沒什么特別。“驚喜”倒有一個,就是飯里很多香料,要我這種“懶蟲”一邊吃一邊挑,麻煩死了。而且,他的炒飯也只是一般的味道,沒有所謂Green Curry的另類味道。旁邊裝飾的蛋蛋,更是一句話,冷冷的。


這是曉珊點的Ice Mocha。味道到還好。奶味重了點,反而咖啡和可可的味道被蓋過去了。給我選擇,我還是會選擇Starbucks或者Coffee Bean的。


這是我點的卡布其諾。只想說,一點都不漂亮,咖啡還是差了點。倒是他的餅干還蠻脆、蠻新鮮的。我喜歡他的餅干!呵呵……


這個Spring Roll,我也覺得一般,沒有太大的驚喜、特別。口感上是很脆,不會很油膩。可能里面包的都是冬粉、蔬菜吧?!

—————————————————————————————-
整篇寫下來,我還覺得自己對食物蠻挑的。一直以來,我很少在shopping centre或者連鎖店的餐飲業吃到我真正認為好吃或者值得推薦的食物。我覺得主要的原因是,廚師在整個烹飪的過程中,有沒有“用心”那是很重要的。而且,很多食物的烹飪都只是機械化地、根據規定下的步驟而準備,而且很多時候都是假外勞之手準備。所以,很多時候,我們的食物失去“原來的味道”。

餐飲業服務態度固然重要,但準備食物的過程中,廚師是否用心,食客是吃得出的。
要顧客再度光顧,除了良好的服務態度,烹煮的用心也很重要。

這次的聚會,重點不在食物,而是可以和曉珊聚一聚,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個小時。但,因為說好了要為今天的聚會留下一些痕跡,也要讓麗廳嫉妒一下,哈,所以寫了這篇有關“飲食”的文章。我猜想,最后我和曉珊對于同樣的食物,看法上可能南轅北側。哈哈……

總的來說,今天的聚會時間太短了,但還是很高興終于沒有和曉珊互放飛機!呵呵!女人,別忘記了,我找機會下Banting找你去”Ham Sua”趴趴走和吃乞丐雞哦!

基本上,如果對食物不是很挑剔的話,還是可以去試試看他的菜色,set lunch不會太貴RM12++。一個湯+一個主菜+一scoop雪糕。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7 thoughts on “>Black Canyon Restaurant, Bukit Tinggi Klang

  1. >哗!好像很好吃哦!

  2. >呵呵……我個人覺得還好,外表上看來,他真的好像很好吃……你可以去嘗試看看。我就不怎么喜歡,但也不討厭啦!

  3. >嗨^^其实怡保也有一间Black Canyon.不过,给我第一影响就大打折扣了。要上网有不方便(要自己买卡进钱=_=)东西上来时又不够大碟(可能自己太会吃了…满足不了食欲)

  4. >我的头一点都不大,竟然叫我大头珊,而且还把我的名字写错,我是姗啦!!吼!!!要捉狂了><**我真的会等你来,不要再乱乱放飞机哦,飞机场都装不下了啦,哈哈 XD

  5. >June-T,我只是覺得他給我的印象很不好。一邊收盤,一邊問我們對食物的意見,超煩的。我們兩個女人是在太久沒見面了,說話的時間都沒有,還要問一堆。我想,以后如果以食物為第一考量的話,我應該不會去光顧了。畢竟,不是很好吃。西西,哈哈……paiseh啦!因為你一直以來都沒有糾正過我,所以我也“理所當然”地認為是那個“珊”。是你先放飛機啦!我都不放飛機的!我駕車的……><

  6. >咦……我昨天才去这一间jusco!很不错哦!哈哈

  7. >Raymond,是嗎?可是……可能我點的不合我的胃口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