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敗家”戰利品

12 Comments

>

沒錯,本小姐又“敗家”了。
想都沒多想,就花了RM80++買了以上專輯。
2V1G的專輯是很早之前就想買了,而Jason Mraz的那張專輯是“意外”,真的純屬“意外”。>.<

聽完整個專輯,我最喜歡還是他那首I’m Yours。但整張專輯聽了,感覺還不錯,一股清流。而2V1G這張專輯,雖然是口水歌,但真的很棒!超適合晚上一個人駕車的時候聽,感覺很舒服!那天送了蔥頭回家后,換了這張專輯,一路回吧生的路上,雖然有點小塞車,但心情還是很愉悅!

大家多多支持這兩張專輯哦~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12 thoughts on “>“敗家”戰利品

  1. >上载给我们听好吗?

  2. >我嘗試看看……可能需要一些時間,因為我不太會弄……

  3. >薇莉呀薇莉,你快快正经地去找记者工作吧,不然又再败家,哈哈 XD

  4. >We Dance, We Sing, We steal things is quite good. i love that album

  5. >西西啊!你那么說我會臉紅的哦~~~我有正正經經在找工作啦!羊咩咩,你也喜歡這張專輯哦!!!哎呀,很好聽對吧?!我現在越聽越喜歡了~~你有支持他嗎?

  6. >nope. i got it online accidentally. and then i liked him hahahahahaha

  7. >羊咩咩,你……你……你……(無言……)

  8. >jason mraz這張專輯我好像買了有半年了!

  9. >原來i m yours是他唱的哦。。我也覺得好聽只是不知道去哪裏找這首歌。。嘻嘻。。現在給我找到了!!

  10. >Lock,通常我都是慢半拍的……我最近朋友介绍才认识的……:-P陈同学,你有非法下载啊?!哈哈……

  11. >我也很喜欢Jason mars,尤其是他的I’m yours 🙂

  12. >BearLim,如果你要的話,我可以傳給你。msn:cx514@hotmail.com,不過我上綫時間有點不定……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