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海角七號》分享+觀後感

11 Comments

Advertisements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11 thoughts on “>《海角七號》分享+觀後感

  1. >哈哈!我有《海角七号》原声带啊~

  2. >也要支持,支持!

  3. >如果没有错的话,《海角7号》在吉隆坡國際電影節得到了最佳摄影奖。pavilion由《海角7号》??

  4. >曾聒,我覺得我的朋友寫的觀后感寫的很棒!你們可以去看看!http://www.wretch.cc/blog/ThinkingHome/12041028毅堅,你怎么那樣對我???你明知我已瘋狂愛上【海角七號】這部電影了,還告訴我你有他的原聲帶……太可惡了啦!雅雅,我不知道這部電影得了什么獎,Pavilion是配合吉隆坡國際電影節而在過去的那個星期日播了【海角七號】一天。所以,不想等到1225的我,趕快跑去“搶看”咯!呵呵……

  5. >是啰,为什么?本来还以为你会赞海角七号的,怎知道你竟然不投入?阿姐啊,我真的很想看这戏,你竟敢没有叫我去?!?!=P

  6. >海角七號哦,超愛的說。。。*我國寶咧!*給老人家一個機會上臺啦!*但你若劈腿,就去死一死*你這昆蟲還不顯出原型!*馬拉桑!!!!啊哈哈哈!

  7. >i’m waiting for the day that i can go see……

  8. >西西,我覺得海角七號真的很值得去看,尤其是在逐夢的人……小妹啊!你知道我的“kiasu”朋友約我幾點在KL sentral等嗎?9.30am啊!我哪里敢叫你?!小強,那幾句超經典的!!!我還蠻喜歡國寶阿伯和馬拉桑的角色!夠通俗!夠好笑!麗廳啊!,根據我朋友之前告訴我的,海角七號應該是在圣誕節當天全馬上映!不過詳細情形,還有待等待咯!記得要進戲院看哦!

  9. >哈哈!这么早!幸好你没叫我,咔咔 XDD

  10. >教你的話,我相信你看到我的時候會想宰了我。你聰明的“大姐”,沒那么笨讓自己的性命有危險的!哈哈……

  11. >在popular看到其小说,手痒了。。。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