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笨人有笨福

12 Comments

>我這個笨蛋真的是“笨人有笨福”。
堅持的坦誠,讓“煮熟了的鴨子飛走”后,現在“這只煮熟了的鴨子”竟然自動地擺在我眼前并送進我口里。這是何等幸運之事!

曾聒您要幫我寫的推薦信,不用了!

從明年新學年開始,我即將面對一堆大大小小的小瓜,并將和他們展開“斗志斗勇”的“長征”旅途。但愿我能給予他們快樂的學習,并且和各位小瓜們相處愉快。也但愿,我是個稱職的小老師。

希望,我不會給校長、老師帶來太多的麻煩。希望,這份工作,我不會那么容易、輕易被一些頑皮的小瓜、難搞的家長打倒,萌起想要放棄的念頭。

教育這條路,但愿走得順利,也時時保持充滿希望的心境與能量。

無論如何,我對這份工作是充滿希望+興奮+期待。

祝福即將成為我指導的寶寶/小瓜。(這是你們未來的老師的好朋友交待要對你們說的,此話含有嚴重的貶義……=.=|||)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12 thoughts on “>笨人有笨福

  1. >从你过往的贴博发现,你对“教育”有一股热情;当工作有了“兴趣”元素的加持,就已经有了“事半功倍”的曙光,加油咯!^_^

  2. >您可要认真教导我们的下一代,不能教导他们太聪明哦!

  3. >Sebastian哥哥,哈哈……原來你常常潛水看我的帖,好感動哦!謝謝你啊!每次我談到教育工作,你偶爾會留言鼓勵我!謝謝你!太感動了!曾聒,我應該會告訴他們,老師很笨,你們很聰明,但不要懷疑,你們有20%的聰明是從我這邊學到的,所以不要假聰明!更不要借以欺負老師!哈哈!

  4. >跑儿,还以为你去学校当保镖呢,哈哈哈

  5. >够力呀马薇莉,你真的很疯海角七号,playlist里所有歌都是范逸臣的,晕 @_________@恭喜你啦!!希望你不会被小瓜搞晕,哈哈 =P对了,下星期四我真的无法答应你呀,如果要的话再跟你确定好吗?我电话钱过期了,嘻嘻 =P

  6. >遠兒,就算你沒放名字,我也知道是你在惡搞!哈哈……如果是做保鑣,那我相信我也可以勝任的!哈哈……西西,如果我告訴你,自從看了海角七號后,我就一直想去看海,所以才有那天忽然去找你去Morib,你會不會覺得我更瘋?哈哈……你過后再向我確定好了,其實也有點保留,因為看新聞,馬六甲和柔佛有些地區都有水災,加上一直下雨,所以也有可能沒辦法成行!

  7. >哈哈哈,恭喜马老师了,希望你有一个快乐的教学生涯,虽只有8、9个月,但还是希望你可以好好的享受和体验,记得为人师表的一点要树立好榜样给下一代哦,不要疯疯癫癫的^^

  8. >熊貓,請叫我“薇莉老師”……哈哈……樹立好榜樣+不要疯疯癫癫,這個對我有點難度咧!呵呵……

  9. >我说呀,同学们一定会叫你马老师的,还有你以为你在拍偶像剧呀,“威力老师”少睡不醒了,哈哈哈,都说是希望了,但要补充希望都是出之绝望中,所以我也不报太大期望,你就尽力吧,不要勉强{&.&}

  10. >熊貓,嗯,我不會勉強。但我發現,我害怕、緊張是因為我太想把這個工作做到至少達到80%的水平。說真的,我實在不習慣別人叫我“馬老師”,之前那樣叫我的學生,通常我都以為他們在叫別的老師,常常沒回應他們。:-P所以,聰明的他們很快就“學會”叫“威力老師”。而且,叫“威力老師”感覺比較親切+與學生的距離沒那么疏遠,比較好“辦事”!哈哈!

  11. >你的好“办事”是指如何让他们乖乖的脱裤子冲凉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 >我這次不是在day care任職啦!死熊貓!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