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啊~

15 Comments

>16號后去學校拿課本,順便了解教書的事情,2009年1月2日早上開校園會議~~huh~~

忽然,壓力很大。很害怕。
之前的中文教學法的教案已經忘記怎么做出來,而我也忘了我的中文教學法是怎么及格的?

還沒開始,就完蛋?

~啊~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15 thoughts on “>~啊~

  1. >怎么?要当老师啦?哈哈~加油咯~^^

  2. >恭喜你呀msn你都不回我。。不過我知道你去接你弟弟啦。。。恭喜恭喜。。。也預祝你能早日完成你的留學夢哦我們一定要幸福哦!

  3. >少爺仔,怎么你那樣的?還笑!我已經快笑不出來了……你以后有機會遇到菜鳥老師,千萬不要欺負老師啊!北極急凍花,全部你說完了,我無話可說。我發現對著你,我越來越渺小,你的境界越來越高,高到常常讓我無奈+無言。呵呵!

  4. >给你压力:教书真的一点都不容易,更何况是中学生,你麻烦大了,哇哈哈哈哈哈~~~~~ XDDDDD

  5. >西西,哈哈……你放心,到時我會拖你下水的!其實我也從來沒有覺得教書容易,我一直以來都覺得難,但偏偏我就是那么賤,喜歡向有難度的事情挑戰。:-P

  6. >压力压力压力压力压力压力压力压力压力压力压力压力压力压力压力压力压力压力压力压力压力压力压力压力压力好大的压力哦,哈哈哈哈,看到我都开心起来了,哎呀要记得“你是可以的”中文教学法忘了就去找急冻花的爱人呀,他会教你的,毕竟某人在台湾没有将快杀过来的,哈哈哈,要加油哦

  7. >Panda,who is 急冻花的爱人? Not you meh?

  8. >你自己承认自己贱哦,我可没有这样说 =P

  9. >死熊貓,你在講什麽呀!什麽我在臺灣沒有殺過來還有什麽愛人不要黑白講啊你東西可以亂吃,話不可以亂講你要毀我的名譽就算了拜托不要廝殺無辜X(

  10. >急冻花:熊猫的颜色本来就是黑与白的,所以讲得话淡然就是黑白讲,还有你要记得在骂人的时候要好好搞清楚,不要乱骂一同哦~wei:你真的不知道是谁吗,再说我没有这样好的荣幸,给你小小的提示他是07b的同学^^

  11. >西西,我一向來都自認有點賤的……哈哈……但你的留言中也含有影射我“賤”的成分。所以,你跑不掉的了!北極急凍花+熊貓先生:請你們這兩只寵物給我自律點!要吵架、打架、調情請到各自的部落格去。少在這里丟我的臉哦!熊貓,你的留言怎么還是那么多錯字啊!好好好……我們原則上,全系都已經“承認”他們倆人為一對了,不是嗎?呵呵……就算他在馬來西亞,我也不怕她殺過來,畢竟吧生和柔佛還差得遠!呵呵!

  12. >什么叫原则上承认两人为一对==哎哟,我跳进黄河都洗不清,算了==我才没有吵架,打架,调情咧而且跟爸爸??又不是乱伦,哇哈哈。。重点是威力姐拜托你要好好重温中文教学法那些东西了啦还有要多看书,学学如何应付现在的小瓜哦毕竟现在的小孩境界比我还要高所以如果连我的境界你都无法突破那你要多多加把劲才行哟^^

  13. >哈哈哈,我就是喜欢打错字怎样,你不开心呀,好呀以后我都不留言了,到时你不要说我没有留言给你,还有我要重申我是很有原则的,正所谓:“朋友妻不可欺”我是不会干这种事的,^_^,不要再说我们吵架,打架,调情之类的低俗话语了,简直侮辱了我和急冻花,还有你自己,哈哈哈哈哈哈,知道吗“马老师”

  14. >北極急凍花,基本上你的那種境界,我想我以后的學生也不屑哦!你不要以偏概全,把所有小孩都都是你那樣的level!哈!熊貓,你真的有把人當作“兄弟”?你不是一直以來都做“姐妹”的嗎?

  15. >wei:你現在儘管不屑我,以後就輪到你的學生不屑你了,哇哈哈!熊貓:你也很誇張,朋友妻不可欺=.= halo,八字都沒一撇哦!雖然我是不介意,好歹你也照顧別人的名譽啦XD 不過我倒很贊同你說wei的低俗話語,說得好,說得妙,說得令人呱呱叫,哇哈哈=P最後,預祝兩位未來老師,一帆風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