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性的認知

3 Comments

>

原來,知識水平的高低對性的認知與醒覺不一定成正比。
難怪,奉子成婚越來越“盛行”。

如果有天,我的學生問我有關“性”教育的問題,我該怎么回答他們?
畢竟,我對性的認知也很差。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3 thoughts on “>性的認知

  1. >哈哈,买书给他们看,让他们自己摸索,自己也不尴尬了 ^^

  2. >你可以跟他们说“布拉”和“种草莓”的故事,当他们听后就不会在问你关于“性”的问题了,^_^,是不是很好的解决方法呢,哈哈感谢我吧>_<

  3. >西西,我應該會叫他們自己去圖書館找書看,或者叫他們問輔導老師,畢竟我也不太懂!哈哈……熊貓,你說的那個“布拉”和“种草莓”的故事,我想如果我發現我的小瓜都不夠創意、想像力,或許我會考慮和他們分享一下。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