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Beach-ing Day

6 Comments

>6.12.08超乎想象的面試后+想見西西+看了【海角七號】后,好想去看海,直奔Banting“抓”西西下到Morib海邊去。一個闊別了至少15年仍讓我“不敢靠近”的海邊,每走進一步,都仍然會想起小時的陰影。

2個女生+1臺相機+2顆隨性的心情,我們從Morib玩到去Tg.Sepat吃午餐。哈哈……

P/s:西西,我們的【游記篇】呢?你不要假假+懶惰啊!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6 thoughts on “>Beach-ing Day

  1. >我也很很久没有去beach了…

  2. >我最后一次去是2005年。很想去哪儿逃潜。

  3. >哇哈哈哈哈!!!看不到看不到。。。在排期写着啦 不要急嘛

  4. >百勒,找天也興起去海邊走走吧!海風徐徐吹來,還蠻爽的!曾聒,去哪里逃潛?怎么說呢?我很好奇哦!西西,你實在太夠力了!竟然要“排期”!那么請問一下,我們的那篇【游記】排到什么時候去了?

  5. >hi~从西西那里‘游’过来的~~好像很好玩哦~

  6. >ManChing,謝謝你從西西那么“遠”也“游”過來……好玩的原因是因為和朋友在一起,畢竟那個海邊不太漂亮。你有空來玩的時候,可以找我和西西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