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心血來潮做酵素

3 Comments

>那天,大家喝著Station 1的茶,聊著聊著,聊到了酵素。由于我們的“老師”致力、強力推薦酵素,所以大家給他說服到有點“心癢癢”+“心血來潮”,在上個星期天在霜的新家學做酵素。

有“老師”在,當然不用我動手,何況何必在“專業老師”前班門弄斧呢?那么,我就負責拍照吧!

Pandamaran子女,當然選擇到處都可看到、吃到的“肉骨茶”作為早餐咯!如果那天沒和他們出來,我也不知道,原來肉骨茶越來越多檔,而且每一檔都那么多人。哇靠!可想而知,我已經很久沒七早八早出來“露面”了。

早餐——>1 hour,
買玻璃罐+水果+3個女人+1個男人=從Giant“磨”到Tesco,差點就要“順便”去Jusco找那些東西。花將近2個小時,才把那3樣東西買齊,累死了……
12點++開始動工

過程歷經一個小時,請看圖+自己想象。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3 thoughts on “>心血來潮做酵素

  1. >哇,你又再做酵素啊~~~不要送我啊,哈哈 =P

  2. >西西,這次不是我做啦!是我的朋友學做而已!你不要想太多,我不會送你的!哈哈……

  3. >看起来好像不费吃灰之力… 有“老师”真幸福…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