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Happy Married to FeiWoon

13 Comments

>

5分鐘前,通知我,他和AhBeng老師注冊了!

文,恭喜!恭喜!終于讓你盼到了!

其實我可以理解為什么霍霍會罵文,因為05C說好的,結婚一定會,也一定要通知全班,但這次,你竟然靜悄悄、先斬后奏。連我也有點生氣,但看在你是“初犯”,就饒了你吧!

祝福你們,白頭偕老,永裕愛河!
快快生個寶寶哦!但是我們可以要寶寶不要叫我們Aunty或uncle嗎?哈!

p/s:雖然面臨金融風暴,但身邊結婚的朋友越來越多。雖然有些是為了肚子而結婚,有的是為了結婚而結婚,林林種種的理由,還是一句,開心就好!祝福各位新婚朋友,白頭偕老,幸福快樂!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13 thoughts on “>Happy Married to FeiWoon

  1. >哇!還沒到聖誕節就聽到好消息相信2009年肯定是very lucky的一年!恭喜學姐呀!果然,我始終相信有情人一定會終成眷屬的啦!看吧!哈哈(明知是廢話,還是忍不住要講=P)羡慕死我了,那麽年輕就找到真愛美麗的新娘學姐啊,拜托你分一點好運給我好讓我也快快找到我的真命天子吧!=P最後,當然不能忘了祝學姐,早生貴子呀!

  2. >恭喜老爷贺喜夫人,最近还真是喜气洋洋,好运连连呀,我和wei升格成为老师,惠文学姐又大婚之喜,06c的同学又毕业,真是皆大欢喜呀,一点都被金融海啸影响到,^_^哈哈我们中文系是最强的 ^^

  3. >我也来凑一脚,祝他们新婚愉快,恩恩爱爱~~~ =P喂,我的beach-ing day写了,你什么时候来看? =P

  4. >北極急凍花,你怎么什么都要別人分一點給你的!屬于你的不管怎樣都會屬于你的,不屬于你的不管怎樣勉強都不屬于你。確實,這是中文系的意見喜訊!熊貓,你已經升格為老師了?還沒正式開始就發瘋?西西,我去看了。我代我班的同學謝謝你的祝福。謝謝你那么用心寫我們的“戀愛記”!哈哈!

  5. >我哪有什麽都要人家分一點給我jek我只是覺得,開心的事情當然要一起分享才會更快樂嘛!這麽簡單的道理你都不知道哦!

  6. >哦,注冊了。。。祝他们新婚愉快,甜甜蜜蜜。。。一個陌生人的祝福。。。。

  7. >北極急凍花,只要開心的分享,不要悲傷的分擔。你不要38啦!Tom,我代我的美女同學謝謝你的祝福!

  8. >如果沒有記錯,慧文之前好像有在msn匿名上 透露一些痕跡…不管怎樣,還是要祝福她她現在是ah beng 嫂了!

  9. >恭喜啊~下一句就是:啊wei,几时到你?嘿嘿

  10. >初犯?哈哈~祝你的朋友白头到来^_^

  11. >结婚了哦~很好~祝他们白头偕老~~幸福啦~~~

  12. >代慧文謝謝各位的祝福!愿大家幸福!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