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憔悴

3 Comments

>

啊!老师,明天就是新春假期了,你怎么看起来那么憔悴啊?和男朋友吵架咧!

汗颜……=o=|||对他们来说,老师无论做什么,都和所谓的“男朋友”有关。反正明知老师没有男朋友,他们都硬硬当有,而且完全不会觉得是因为他们,老师才有那些反应的。

才第三个星期,我就被学生说我样子憔悴。不过想想,样子憔悴也是合理的。睡眠不足、每天绞尽脑汁=“奇难杂症”、改作业=吐血。长期这样,样子不憔悴都不行!TMD!

各位,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我时时保持容光焕发?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3 thoughts on “>憔悴

  1. > 波力拔克拜年来了!祝博主:心想事成,合家安康,步步高升,财旺运旺,富贵吉祥!

  2. >haha..新年快乐~!我也是不知道你有blog 阿~保持联络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