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my StudEnt

2 Comments

>我的学生很烦一下,但其实我很喜欢他们。
我的学生很皮一下,但其实他们本性不坏。
我的学生很懒一下,但其实他们也很窝心。
我的学生很爱气老师,但其实很多时候是他们表达能力的问题。
我的学生吊儿郎当,但其实老师的在乎与紧张,他们再怎么不介意,心里还是知道的。

我的工作量特多;
奇难杂症也特多;
要备的课也特多;

有时候想,每天上课都要有种赴沙场、随时某天某时会战死沙场的感觉。
因为,我永远意想不到我的学生会给我什么“惊喜”。

他们的“惊喜”包罗万象
偶尔,“打是疼”
偶尔,“骂是爱”
偶尔,出口成“脏”
偶尔,“感动”课任老师
~等等~

制造惊喜原因=不详/林林总总

———————————————-

这就是我的学生,虽然有时候对他们的“惊喜”真的觉得很头痛,但我还是很心疼他们。

有时候看到他们闯祸而被送到训导处,而我这个所谓的班导师,却什么都做不到,那种气其实很多时候是气自己无能为力帮他们,不完全在气他们的不争气。

他们很多人被一些老师标签“烂苹果”,偶尔也从与那班瓜的交谈中,听出他们的自暴自弃。
很多时候,不是他们的错,是一开始的家庭教育做得不好,他们是受害者。

———————————————-

常常感到心力交瘁不是因为那班瓜的问题很多,而是看到所谓的成人对他们的放弃还有他们自己对自己的自暴自弃。

常会听到那班瓜告诉我,“老师,你不用管我们的啦!反正我们就是这样,放弃我们算了!”
听到这样的话,心,真的很痛!

很多时候,很想对那些自以为是的成人怒吼!很想狠狠地,掴他们几巴掌!(纯属狂想而已!)

———————————————

小瓜们,
你们这次“完蛋”了!我非但不会放弃你们,而且还会一直push你们前进。只要一天我是你们的班导师,无论你们怎么“摧残”我,我也不会放弃你们。哈哈……我不会那么轻易败给你们的!:-P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2 thoughts on “>my StudEnt

  1. >很好!我最欣赏这样的老师感觉就像gto,萤火虫的梦还有最新的霹雳mit里面的灵魂捕手我觉得,既然你做了老师,绝对有责任,拯救他们!不要被那些大人所规定所谓的世俗礼教给限制住了,虽然我也会遵从一些世俗不过在遵从至于,我还是很有自己的坚持的所以,你一定要加油哦!小瓜们可是国家未来的栋梁哦!他们的未来掌握在你手里^^

  2. >哈哈,你已经改观了,加油!看得出你越来越爱他们了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