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病了

4 Comments

>病了六天,一天比一天嚴重。
從來沒想過,這次病了,我還堅持去上課,怎樣都不請假。
應該是放心不下!

但是,我更加沒有想過的是,我那班的小瓜,還是可以看到病得有點“亂七八糟”的班導師,仍然還一直氣我。
當我指責他們的時候,小瓜們卻常常露出似懂非懂、無辜的樣子,我也搞不清楚他們到底是要怎樣?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4 thoughts on “>病了

  1. >好好照顾身体呀~

  2. >take care of yourself always!

  3. >康复了吗?情人节快乐,快乐皆情人!

  4. >bearlim,lokido和keykok,谢谢你们的关心。我的病还没好,持续恶化中……haiz…..这应该是八年不生病,一病就病到五颜六色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