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偷竊

3 Comments

>學校小偷很多,常常有學生的錢不見。
這一兩個星期,連老師的無法幸免予這些偷竊案!
上個星期,有個老師的學費被偷,共RM500++。
這個星期,輪到我的學費被偷,RM95。
可是,我們都抓不到小偷。
這個月窮爆了。

欲哭無淚~~
還是很想狠狠地罵TMD!!!
連辦公室都不安全,我們的貴重東西要怎么辦?
我不要收學費了!!!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3 thoughts on “>偷竊

  1. >可以要求校方提供保险箱。P/S 我執,故我在。。。我也執。不過不是固執、執著,而是粵語的『執相』 – edit photos。

  2. >是咯~我也提议用保险箱~不然真的很危险~

  3. >校方很難提供保險箱哦~我應該以后都叫學生寫支票,不要給現金了!不然真得很慘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