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留言

1 Comment

>常常在自己班的作业里“收到”宝宝各式各样的留言。

老师,我不要留堂……

老师,我不会做,你可以不要骂我吗?

老师,这些问题,他认识我,我不认识他。

老师,听写我读了,但我不会写。我可以不要订正吗?

老师,我真的是无辜的,我是被陷害才会被训导处罚的。

老师,某某老师特别针对我!

遇到这样的留言,我真的是常常觉得啼笑皆非多过于同情他们。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One thought on “>留言

  1. >我们小时哪里敢这样留言?小瓜敢这样做,算是比我们有进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