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最傳統的師生關系

1 Comment

>下星期開始,校長、副校長會“突擊”教學評鑒。
有點擔心自己的表現。

目前為止,初二四班里,有三班已經激怒我了。
我其實很想“教”他們寫“分寸”這兩個字
該玩的時候,我可以陪他們玩;該認真的時候,應該給我認真上課。
既然不懂得分寸、不識好歹,那么就應該給點教訓他們。

常對他們說:

“你們要我用什么方式、態度向你們上課,完全取決于你們用什么態度對我!”

既然很明顯地,他們選擇了這樣的方式,那么我沒有理由拒人于千里那么可惡。

我們回到最傳統、最威嚴的師生關系!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One thought on “>最傳統的師生關系

  1. >原来你是老师~老师好~我也当过临教,要好好教育下一代绝对是件不容易的任务~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