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媽的!

Leave a comment

>今天,好累。
進自己的班級,心情幾乎都處于憤怒的狀態。壓抑著自己的憤怒心情,語氣上還是不免地不耐煩了。但是我那班學生真的超級白目,無論是我的臉色還是語氣,都已經很不好看了,但他們還是目中無人、為所欲為地繼續吵。
滿腹的怒氣,就這樣,一發不能收拾。
從一開學到現在,做錯了事情,始終千錯萬錯還是別人的錯;說要改,叫我給他們機會,結果呢?他們的改,停留在嘴巴上!
如果不是還有一丁點的理性,我想我會給囂張的他們一人一巴掌。
媽的!
他們還有什么說不出?他們還有什么做不出?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