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BirThday Wishes

1 Comment

>Thanks to:
MaxTan、CeYong、AgnesGoh、ChingYuan、HooiLing、HooiYun、YanB、YongHua、SakumiMin、SiahChen、RachelLim、AuyongHuiMin、FransiscaYap、CheeHou、FennieNg、ConnieNg、JasmineOoi、ShaewChiean、Dale、RaysonGan、CkChia、EikKent、ChuiYoke、ShuWei、HuiJia、Karel、SM、QianHui、KengYen、HanYuan、Sucs、Dad、SirNyee、TianXing、TianXiang、YaQing、Amelia、Evanson and others.

Thanks for all of you kindness birthday wishes. And thanks for KDV buddy for bought me a lovely small birthday cake. I’m touched bout all had you all done for me. T.H.A.N.K Y.O.U very much.

今年的生日,第一個由簡訊祝福我的是。有點意外,他竟然知道我的生日。

謝謝你。

第二個由簡訊祝福我的遠遠。有點意外,這次他竟然排第二。還是要

謝謝你。

5132009除了是馬來西亞種族之間沖突40周年以外,這天也是我許久來最難過的一天。第一次被信任的學生背叛。他們的所作所為,讓我心寒,更讓我憤怒。欺壓 junior、說三道四、盲目跟隨、造謠等等。

高三的學生說話、做事不經大腦,只會搞風搞雨、為非作歹。自己所說的話,全部不算數。如果他們的那種態度不是囂張、不可一世,那么還是什么?!還揚言要去投訴我,那就去啊!我沒有怕過。在學校所謂“時事培訓班”,還真的以為自己是“精英”,連當下最熱門的時事話題都回答不出,還看不起那些真正關心社會國家的“爛學生”。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別人靠實力贏得了時事比賽,他們竟然一直說是老師泄題給那個學生,那個學生才贏。自己沒有能力就算,還造謠中傷別人。

我不會再信任那些糟蹋我的信任的人,就算他年齡比我小。
人言可畏、人心險惡。

失望+難過+憤怒,回頭一看,還是我初二那些不愛讀書,但還知道一丁點“尊師重道”的寶寶乖。至少寶寶看到我臉黑,就知道自己不可以那么說、那么做。

這樣的人,我祝他們出了社會以后,多受一點折磨!畢業后,無需再叫我“老師”,我沒有那個福氣與福分!我的學生都不是“精英”,“壞學生”才是我的學生!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One thought on “>BirThday Wishes

  1. >阿~~~~~~~~~~~~~~~~~~~~~~啊啊啊啊~~~~~~~~~~~~~~~~~~~~~~~我忘记献上祝福了 TT原谅我吧,我知错了 TT祝生日快乐哦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