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你不懂的·事情

2 Comments

>有些事情,只怕是昙花一现。
还没到事情确定下来,我都不敢大事宣布。
去年的经验,够了。

有些事情,不想再体验。
有些事情,已经乖离了原意。
事情不是到了最后一刻,我想,难了。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2 thoughts on “>你不懂的·事情

  1. >真的,当一件又一件意想不到又改变不了的事情发生的时候,形成了无法解释的误会,或者说没有人想听解释的误会…也许吧,如果还有最后一刻能了解,我心足矣..

  2. >愿那最后一刻的了解能及时到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