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准备

1 Comment

>无心插柳地申请了NTU,其实只是想试试看自己的实力到哪里。
结果,意外地,被录取了。
在面对选择的时候,认真地去查看课程、学费等事宜。

看了课程,个人比较喜欢NTU的,因为有我很喜欢的新马文史方面的研究。
可惜,算了算学费,不在我家人负担的范围里。
若接受了新加坡政府的津贴后,我仍然需要在3年内付将近70千马币的学费,不包括生活费和杂费。
我找不到助、奖、贷学金的管道。
那是场考验我的遗憾吗?

是时候狠下心,去感受一下台湾带给我的政经文教等文化冲击吗?

机会,是给准备好了的人。

我准备好了吗?
我舍得了吗?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One thought on “>准备

  1. >加油,要想清楚再作决定 ^^无论你做的是什么决定,我都会支持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