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祝福

1 Comment

>西西到宝岛出游了!
什么时候,我的宝岛游才能实践?

西西,出游愉快!
别忘了我的明信片哦!

12月,我们的越南游。
不管我在海角天涯,我都会努力存钱和你去自助旅行~
别忘了我哦~

***************
今晚,我也要启程到热浪岛去游玩。3天2夜。
没啥,只是跟一些“不上不下”、话题不多的人一起出游。
或许,出现搞自闭的状态。
或许,出现沉思的状态。
或许,出现沉默的状态。
或许,出现疯狂的状态。

5月,太多事情发生。
相信会有更多的事情陆续有来。
学校的、大学的、家里的、朋友的等等。
希望,不管陆续迎来什么样的事情,我都还有那一丁点的勇气、毅力与运气去面对。

祝福大家,特别是马大辩论队的朋友@祝福我自己
幸福美满@越战越勇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One thought on “>祝福

  1. >热浪岛 哦,不錯啦^^沒去過呢。羨慕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