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Decision

Leave a comment

>很早之前,就有了决定。但一直迟迟不敢公布。
是的,我的升学路,充满了无数的变数。就算到了最后一分钟,也可能出现意外的变数。
遇到太多,开始害怕了。

我的选择,这次是NTU。
我知道,在NTU的成长往往会比在台湾来得低。
我知道,我所期待、向往的文化冲击可能比想象中来得少。
我知道,我离不开马来西亚很多东西,如宝宝、家人还有朋友。
我知道,我即将是一个负债累累的家伙。
我知道,我即将“卖身”给新加坡长达6年。
我知道,大家一面倒地要我去NTU念,无论是什么立场。

这次的决定,
并非冲动。
并非反抗。

并非顺从大家的要求。

经过深思熟虑。

两者比较之下,自己比较想要的。

年纪越大,就会越现实。
要考量的,不能只有自己。

【Benjamin Button】这部戏里,有一句话,让我印象深刻的,那就是“Never know what’s come from you”
我们永远不知道未来什么事情等着我们。今天的决定往往需要明日来鉴定。

谢谢海师父和老板,
我要去赚新币回来给您们办佛大和禅修中心。
等我哦~

谢谢cj,
你真的很撑我。
无论我有什么事情,只要一sms你,你就会回复我,给我意见。
谢谢你,uncle!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