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给马大辩论队的朋友

Leave a comment

>

谢谢你。有点意外,你会写了一篇博给我,也令我感到很感动。不知为何,总在要离别前,会变得很感性,也或许最近假期过得不够充实,才会有机会那么的胡思乱想吧!

谢谢你们充当我这一年多来的“白老鼠”,特别是葱头,每次都是第一个品尝我的“试验品”。所幸,每次没有把你们一个两个搞到腹泻进院,那就阿弥陀佛了,善哉,善哉了。

和你们在一起,感觉是那么地舒服、快乐。谢谢你们不嫌弃我这个“局外人”。

一边给你回复留言,一边听着你送我的歌,千丝万绪,盘旋在脑袋里,太多想说的、太多的感触,理不清,就任由它飞扬。

×××××××××××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何会和你们这班人结下重重的缘分。或许,是对辩论有那一丁点的热忱吧!

从渐彪–>熊志伟—>雪琴–>宇晖–>丽思-->聪涵–>绍谦–>恩怡等等你们的junior。

缘起缘灭,谢谢你们让我的生命更加丰富、更加有深度。从你们身上,看到你们的洒脱,为理想而奋斗、不畏强权去为民主争取,这是我所无能及的。

我自认是个福报很好的小孩,前世也不知烧了什么好香,修得今世人人的疼爱、包容与给予无数的机会。无论在什么环境,我都会遇到很多好人、贵人。你们不是我的避港湾,但却是我深深感到相当珍惜的一班朋友。其实,谢谢你们不嫌弃我这个小妹妹常常烦你们。

从南院开始,我一直认为自己对”离别“已经可以很洒脱,但那天晚上,才发现自己根本就没办法。尤其是知道自己的选择,即将换来在新岛呆6年,无法像以前那样的随性,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想做什么就去做。

对于梦想、原则与现实,我们要懂得平衡。这是老师曾经sms reply我的,虽然只是短短的几个字,却让我印象深刻。因为这句话,我没有不顾一切地选择了台湾。因为这句话,我没有不顾一切不理家人的盼望与期望。因为这句话,我知道我需要一个可以让我定性、让我斗争的环境去激发潜伏已久的力量,加上,我也想测试自己的能力可以到哪里。

朋友们,我知道你们对我的放心。至少,我比雪琴还来得懂得照顾自己。哈!
这两年的生活里,所遭遇的挫折、经验,都让我更加确定自己非常渴望这次的升学,就犹如你们渴望冠军、渴望大众对你们的肯定。我相信,在这6年的时间里,我会蜕变,蜕变得更好。
我不会忘记,大马有和我重重缘分的你们默默地支持我。
我不会忘记,有个在当研究员的某人说他发达后,让我当他的”猪朋狗友”。
我不会忘记,有个38婆为了增加我处理危机的能力,而明明就period pain到不行,还死命忍到让它变严重,为的就是要我亲历送朋友进急症室的感觉。
我不会忘记,有个火箭支持者,一有机会就灌输我一些政治知识。
我不会忘记,有个在新岛的猪头,常常倒霉到没人有。
太多太多太多了……
总的来说,我要去新岛照顾丽思啦!(也有可能变成他来照顾我!哈!)
在大马的朋友,好好的照顾你们自己啦!
以后,没有太多的手信、喝茶、吃肉骨茶和shopping咯!
因为,我要去赚新币给我师父开大学!
因为,我要去赚新币去环游世界、背包旅行!
那些名花、名草未有主的人,快快去找个主人,齐修正果,我要求不高,只要每年多几封红包就好!最好大封点!哈哈……特别是给我叫老师的那个,请彭小姐帮我通知他!哈哈……反正他奈何不了我!量他也不会跟我计较的!哈!
那个刚买车的38婆,要节省一点哦!要把你的老公喂饱一点,疼爱你老公多一点啊!也要勤劳一点帮他洗白白哦!不要顾着血拼不理老公哦!:-P
最后,我能答应你们的,纵然再怎么不舍得我的宝宝、朋友、家人都好,我会在新岛活得很好、很开心。努力地生活、努力地奔向理想。梦想就要起飞,距离自己的梦想又跨进了一大步,我会自己加油的!你们也是,要常常帮我加油。我会默默地祝福你们!替你们加油!
送你们这首老歌,找了很久,终于找到。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