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覆水難收

1 Comment

>

悄悄地離開?還是應該知會他們?
一開始投入太多的感情,導致今天覆水難收。

從一開始的一個月到今天的2個星期,我的杏壇生涯即將結束。

接下來的路,二紅的寶寶們,就靠你們自己走下去了。
記住,要爭氣!不要斗氣!
凡是決定了的事,就要全力以赴地去完成他。
加油!天生我才必有用!
對自己要有信心,但不是自大自滿!

把對你們的愛,我會放在心上。
把對你們的思念,我會藏在心里。

老師會加油,你們也是如此!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One thought on “>覆水難收

  1. >你不要悄悄走啦,这样宝宝会哭耶~我也会舍不得你,你什么时候离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