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意外·辯論

1 Comment

>其實,這真是一場意外。真的。

不小心地,讓其中一個寶寶知道我曾經在辯論領域混過。這個不小心就像不小心讓我的寶寶知道我的實際年齡一樣。結果,讓全校在辯論班的寶寶忽然在一夜之間認識了我這個小小的新老師。不小心地,當上了校内辯論賽的評審之一,更不小心地,當上了森州區福聯青辯論賽的評審之一(我知道我還不夠資格。)。

結果,就這樣一步一步地,慢慢地踏上了辯論這個深淵。慢慢地,自己好像上了癮似的,雖然已很努力地克制自己不要沉迷下去,但還是有種深深欲罷不能收拾的感覺。

往往覺得自己比自己的寶寶對於辯論來得更加有熱忱、更加沉迷。似乎,找到了當初喜歡辯論的感覺。也,驚訝大專畢業后,自己意外地更加多機會接觸辯論。

這真的是一場接一場的意外。意外地被辯論吸引——〉不小心地進入辯論隊——〉不小心離“辯”出走——〉回到辯論的懷抱。

這真的是一場又一場的無心插柳。
我不是故意的。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One thought on “>意外·辯論

  1. >哈哈,还是回去了 ^^加油哦,你以后一定可以当上顶尖评审员,咔咔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