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Money mOnEY~ caMerA

Leave a comment

>

心動了很久,一直想買,但總是狠不下心。舊的那臺,自從給老板的烏鴉嘴詛咒了以后,就真的開始short-short了。剛好這臺蠻符合我的預算與要求,就心癢癢了。RM1588,值得嗎?其實比較想問,還有人有lubang買到更便宜的嗎?

另一方面,又不想向大學貸款買筆記型電腦,但若兩樣都買的話,儲蓄又似乎不太夠哦~不多帶一些儲蓄去新加坡,似乎又沒什么安全感。所以,目前只能2選1。
加上,要開學了,書包筆盒錢包等都壞了很久,也是時候添購了。但不是看不到喜歡的,就是價錢太貴了。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對要用的東西的品質要求不低。我喜歡買貴一些,但卻是個品質的保證,可以用個幾年,不用一直換。因為我真的沒什么耐心常常shopping,所以實用對我這樣的懶人來說,太重要了。
Haiz…..樣樣都是錢啊~~我要中TOTO!!!!!
誰要賜真字給我??!!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