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謝謝各位

2 Comments

>敬至各位前輩老師,
我離職啦!雖然有種“脫離苦海”的感覺,但其實很多時候不捨是比“脫離苦海”的感覺還來的強烈。二紅的寶寶們雖然給我和各位老師帶來很多問題,但只要細心找出根源,就會發現,很多時候是家裏問題產生出來的。很多時候,面對到他們林林總總的問題,無助的感覺縂勝過一切。我不知道,要如何幫助他們走出他們自己的精彩人生?我不知道,要怎麽幫助他們才能讓他們找出他們自己的人生目標?偶爾,給他們弄得我啼笑皆非,不知該笑他們還是要生氣他們?

這7個月的教學生涯,很感激所有老師的教導與指導。也對於我給給為增添了不少麻煩而感到抱歉。謝謝校長當初錄取了我,讓我學習到了不少,也實現了小時的夢想。拿到二紅,雖然在帶他們的過程中感到無比的痛苦,但我還是慶幸我有機會帶他們。面對我這樣兇、嚴的班導師,相信他們也吃了不少苦頭。

如果撇開課堂的一切,無可否認,他們確實是群可愛的小孩,可惜大家都沒有個目標,不知道自己活著、讀書是爲了什麽?他們的問題除了沒有目標,還有態度問題。接下來,希望各位老師多多督促他們、教導他們。該嚴的時候,還是要嚴。二紅,接下來就擺脫潘老師了。也謝謝潘老師肯接他們那班。這班寶寶豐富了我的生活、開闊了我的生活寬度,其實也很謝謝他們那麽包容我這個班導師。很多時候,工作量太多導致忽略了他們的感受,忘了關心他們的心聲,這點讓我很内疚的。

這群寶寶,我真得很疼愛她們。他們當中有些怪我,爲何選擇在這個時候離開他們?一直在問,是不是覺得我自己帶不好他們而選擇離開?是的,我確實沒有他們把他們帶得很好,但卻搆不成我離開的原因。心裏一直很掙扎,選擇在這個時候離開他們,確實有點自私,但我相信這班小孩接下來會越來越懂事,沒有我在他們身邊陪他們成長,他們也可以過得很好。

我相信,他們答應我的事情,有一天,他們一定可以實踐。或許那一天不知何年何日,但我相信他們是個守承諾的小孩。我會等待那一天的到來。我相信我自己的眼光,也相信他們。

這7個月來,謝謝各位老師的幫忙。也謝謝大家包容我這個沒有“正常”過(雅清說的)的小孩。也教導了我不少如何處理學生問題,對不懂的課程,你們都教我。偶爾對於我在辦公室kacau你們,大家都好像挺配合一下!哈!我不會忘記你們的。謝謝寶珠每次借我“上方寶劍”“降伏”二紅那班禽獸!謝謝曉瑩在我臨走前,華文考卷上放我為出題老師,擺明要陷害我,讓人家以爲我那麽厲害,臨走前出了4份考卷!

好了,謝謝各位的照顧!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尚需努力!
我會努力專新幣去環游世界的!

威力上
Keep in touch!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2 thoughts on “>謝謝各位

  1. >wei,翻开人生另一页,祝愿你的抗压能量更壮大。^_^

  2. >謝謝Sebastian!確實這班小瓜讓我更加地堅強、更加地能夠抵抗壓力……接下來的日子會更大壓力,我會努力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