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走著·想著

Leave a comment

>

無緣無故地去律師樓碰了一鼻子灰,心情極度鬱悶。

想,去茨厰街走走、拍拍照。卻,把相機落在房裏。結果,就這樣,毫無目的地,不斷地駕駛著我的車,腦袋裏一片空白。接近PJ的時候,想,把書還給聰涵,可是電話一直沒人接。身上僅剩的50馬幣,也不知道可以做什麽?就這樣,傻傻地,把車駕到了Mid Valley。傻傻地,想去看電影,但卻不知道走到了哪裏?

在尋找些什麽?熟悉的背影?自己的靈魂?什麽時候開始,一個人,我已快樂不起來?什麽時候開始,我已熟悉一群人陪我打打鬧鬧過日子?我在努力脫離,這個不屬於我的世界。所以,想把你們借我的東西歸還。我不想,你們因爲我做任何事情;我不想,你們礙于任何情面而幫我fairwell。That’s no need.本來,一開始都只是我一廂情願地捨不得你們。這或許是我自己的胡思亂想……

幾年前的灑脫,我已失去。幾年后換來的,只想一個人過著身無分文的日子。隨便地,沒任何目的與計劃地,忘記所有的回憶,重新過著0日子。我的靈魂想離開我的肉體。我想忘記我自己。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