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我很好,大家別為我擔心!

2 Comments

>來到新加坡,已經一個星期多了。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今天,上了兩門課,總是感覺好累、課堂好吵。或許,我還沒有真正進入狀況。也或許,我還沒找到可以和我一起吵的同伴。但,一個人的感覺還算不錯。我還蠻享受的。很多學分抵制的手需要辦理,這幾天都有好多人都仗義地協助我處理很多事情,真的出門遇貴人啊!

在這裡,要習慣身邊有許多阿餅的出現。要習慣他們的野蠻、霸道的文化。或許,這就是五四運動后,阿餅從悠悠五千年歷史文化的君子,轉換趨向霸道野蠻的猿人。錯,或許猿人都比他們文明。校園裏任何一個角落,都由阿餅的出現,有些阿餅還算不錯,有些則把這裡不知道當成是什麽,什麽都要霸佔。而且他們的清潔程度真的是……呵呵……自己判斷吧!對我這種沒潔癖的人來説,已經有點覺得髒了。

開學至今,花了不少錢,主要都是用來買生活用品。兼職還沒找到,但一切都還算順利。太久美讀書了,所以今天上課的時候感到有點吃力,但希望自己可以爭氣點,拼成績和拼課外活動分數(爲了明年的住宿)。這裡其實和馬來西亞沒太大差別,只是這裡的斑馬綫是有用的,而且很安全。汽車會讓行人過,完全不用擔心汽車不停,沖過來。所以這裡的生活,我都可以適應。而且,這裡有很多人都很照顧我,不管大的小的,大家都努力地幫忙我融入這裡的生活。
一切都是新的開始。我很好,大家別為我擔心!接下來就是拼成績。一個人在這裡的日子,過得挺自在的。英文是爛了些……哈哈,但應該還可以應付!因爲目前沒有自己的電腦,所以很多生活上的照片等都沒辦法upload上來。

大家,有想我嗎?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2 thoughts on “>我很好,大家別為我擔心!

  1. >哈哈,我的嘴巴,你的留言怎麽躲在這裡啊!我就知道你會想我~哎呀,不要那麽公開咧!我會不好意思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