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有感

Leave a comment

>聼著何芸妮版本的〈回家〉,我想回家。在外頭生活久了,真的需要回家,尤其是在新加坡這個不適合我的地方。

從一開始抵達新加坡,這片國土,我不斷問自己一連串的問題,真的不後悔了嗎?這真的是自己選擇走下去的路嗎?這是一條可以讓自己永續走下去的路嗎?會不會有一天,回頭看馬來西亞,我會不屑,甚至選擇放棄它嗎?

每天,我都在提醒自己,我只是這片土地的過客,這裡所擁有的一切,不屬於我,我只是很幸運地在接受它另一種方式的孕育。

家,始終是馬來西亞。那片孕育我成長、提供我無限美好回憶、無限愛的國家。

xxxxxxxxxxxxxxxxxxx

中文係的課,隨著我的畢業就划下了句號。這兩年來,一直沒好好提升自己的程度,也沒好好進修一番,就這樣渾渾噩噩地在欲望下生活。現在,要開始接著兩年前的句號,繼續寫下我的想法、生命的深度,卻開始感到吃力。

一直不斷用不同的方式去鞭策自己,但總是很快地就松懶下來,特別是遇到玩樂的時候,自己更不懂得分寸、不懂得拿捏,常常想“沒關係,還有明天啦!明天就開始好好讀書!”的心態,結果一拖再拖,不會的,就把現在的自己搞得焦頭爛耳。

真的,要改變自己的坏習慣。請大家幫忙多多鞭策我吧!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