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不甘心

1 Comment

>這是一個夢。一個我未完成的夢。我的夢,在臺灣,不是赤道旁的國度。什麽時候,我才可以進到我的夢裏?

曾經,我以爲我放棄了、妥協了,但一旦看到遠在臺灣的朋友,我恨我自己,爲什麽那麽輕易地妥協?就只差那一步,我就可以零距離在我的夢裏。可惜的是,到了臨門一腳,我沒有勇氣去踏出那一步,結果現在,就猶如西西的〈浮城〉般,不上也不下。

在這裡,我競爭不過別人,我基礎沒有比別人穩、英文也比別人差,結果現在很吃力地、很慢地學習,遠遠地被抛在後腦。我不甘心,就這樣放棄。就算我現在墮落,我還是很不甘心!

我不甘心,我做了一個這樣的選擇!我不甘心,我就只能這樣活在這樣的現實社會裏!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One thought on “>不甘心

  1. >突然覺得自己的狀況跟你有像到···我是在google reader朋友的share folder那邊看到你的like,就這樣子找到了你的博客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