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結束

Leave a comment

>

結束了,一切都應該結束了。
把你放開、忘記,應該是2年前的事,但我卻不願放手,結果兩人活在冰洞裏。
沒去你的身邊,看似明智,但我捨得了嗎?
紅燈也好,青燈也好,本來就是一場錯誤。
選擇離開,是好事嗎?
說結束的不是我,可以流淚嗎?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