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Interview@辯論隊

1 Comment

>話説,一個fren去interview進入辯論隊,教練問了幾個問題,過後就說,

我沒辦法理解,爲什麽馬來西亞的學生都沒有邏輯的?!

聽到朋友的轉述,我很想對他說,

可惜的是你連這些沒有邏輯的學生組成的辯論隊也贏不了!

我慶幸,我沒有因爲想辯論而進入那“大海”裏,差一點就變成了“海鮮樓”裏的犧牲品,成爲辯友們的笑柄!

我質疑,這樣的人,怎麽可以被聘請?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One thought on “>Interview@辯論隊

  1. >哇塞。。真的假的?!南大辩论队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