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討厭中國人

1 Comment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麽轉性了?以前,和游惠淩同居的時候都是他在打掃房間,我偶爾心情來時,才動一動手。現在,我一個星期就掃房間幾次、抹地等。現在住到了Hall 2,由於是兩閒房間共用一閒廁所,所以廁所要自己洗。上次有叫室友洗,和隔壁房的洗,他們才洗。這次我上星期臨回家前忘了說,結果還真的沒人洗。=.=

結果拖到了這個星期,廁所已經開始有味道了,結果今天,我終于投降了!動手洗廁所耶!累還不用緊,最重要的是,隔壁房的上次輪到他們洗廁所,洗澡房的牆壁竟然連隨便刷也沒有!氣死我了!死中國女生!每次不清理就算了,還弄髒到我們的地盤來!每次看到我的時候,還嬉皮笑臉的!噁心死了!

來到新加坡,最討厭就是那些沒有文化素養的中國人!還真的把新加坡當作是自己的國家!講話大聲、不尊重老師,連公用的場所也常弄得髒兮兮的!噁心死了!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One thought on “>討厭中國人

  1. >最近陸客來台插隊還大聲兇人在台灣引起軒然大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