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美好一天

Leave a comment

>今天,26日,重陽節。 謝謝988彪明的提醒!

如我所祈禱般,今天雖然很早就要起身,被迫skip掉小潘的漢語導論輔導課,但心情是很愉悅的。因為佳潔今天終于可以幫我到學校簽study loan agreement!雖然兩個家伙東奔西跑,終于見面了,真的辛苦佳潔了!非常感激他無私的幫忙!

一整天上課,就算聽到不明白的內容,心情仍然很愉悅!俗文學的課,看了一出很棒的戲曲《姐妹易嫁》,雖然不太聽得懂他們的方言,但還是很享受!藝術,只要投入,可以超越語言仍可以很享受。

下午Econ的quiz,langsung tak tau ah~ but still don’t know how to write the ‘DIE’ word!我在享受我的Old Chang Kee下午茶的時候,想起了西西那個姐妹淘, 也想到我之前閉關將近一個月,電話錢只花了3塊錢,沒想太多就和他聊了將近20分鐘。西西,我真的有河童的書,可是只記得封面顏色!

過后匆匆去考Econ,Econ哦~他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他~哈,兇多吉少咯!但心情還是很愉悅,接著就去赴我的晚餐約會啦!和遠遠去了校園內算高消費的地方,The Quad吃晚餐。價位雖然貴了點,但東西好吃,久久一次,感覺還不錯。但有點不好,就是幾乎要點的餐到了晚上變得什么都沒有。但是我吃了三文魚套餐,很好吃,就是油了點!過后,很沖動地買了05C很愛吃的小熊餅,而且是很大一罐!$5.80,有點奢侈,但就很想買很久了。就憑著今天的沖動,把它帶回我的宿舍了!謝謝遠遠每次“舍命陪君子”,偶爾想高消費或去window shopping的時候,都是找他。偶爾他會用另外的方法來避免我過于高消費,加上只有他不會在我做這些事情的時候在我耳旁碎碎念。哈!這樣好的shoping partner去哪里找?謝謝遠遠!愛死這個好shopping partner了!

不管我去到哪里,對吃我都不會虧待自己,再怎么省,我也不會想要省吃的錢。身邊的朋友覺得我每個月只是花在吃的錢,是他們省用后的一倍,覺得我很奢侈。但我只能說彼此對事情看法不一樣。他們省到最后,就是為了買衣服,但我的衣服一年買一次。而且我的生活費也是維持在$200-$300內,一般的生活費標準。再說,偶爾我自己目前的生活費,都是靠自己半工讀賺回來的。However,那都不影響我今天的心情!

晚餐后,為了避開宿舍的防火演習,跑去了NAE,既手工班去學做花兒啊!哇,果然本小姐的手真的很不巧,做出來的花兒還要拜托錦鴻這個每次被我欺負的學長幫我修飾,才見得人啊!就這樣也在打打鬧鬧的情況下,耗掉了3個小時。就這樣,我的愉快、充實的一天就結束了!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想我會睡得很甜很甜。因為這是我來到新加坡后過得最最最最最愉快的一天。謝謝促成今天所有美好事情的大家,謝謝我的心。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