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活在靈魂外,自由

Leave a comment

>這是第356篇文章。沒啥。
連續幾天,心情很平靜。平靜得讓我感到無趣,掀不起一絲絲的漣漪。
有時候,我也不確定自己是怎么樣的心情?
只是很想很想把自己掏空,然后一個人躺在ADM屋頂上,太陽暖暖地,曬個好幾個小時。也,可以是滿星橫掛的星空,偶爾,涼風徐徐地。
也,很想把眼淚哭盡。已,無法再清晰地知道自己的眼淚是干了,還是已懂事了。
或許,這一點的慵懶、隨性,是讓人有點相信我是個沒有才情的中文系學生。僅此而已。
生活是忙碌,但沒有不愉快。但為何總想回到過去?總覺缺點什么似的?
尋思尋死尋覓的,始終不尋獲。
活在靈魂外,自由。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